我们要互相亏欠,我们要藕断丝连。

【佐鸣】可是他有狐狸尾巴诶

最近狗塑鸣人的次数有点频繁,还是要回归一下初心(。


不可避免的欧欧西,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宇智波佐助有第二化学实验室的钥匙,这不出奇,作为木业高中化学教研组长的大蛇丸异乎寻常地偏爱自己这位学生,尽管他本人并不是化学科代表,也十分纵容地将这间闲置的实验室钥匙交给他保管,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可以弄坏里面的实验器材。宇智波佐助没有拒绝,作为回报,他尽可能在不耽搁社团活动的情况下每周打扫一次,以保持实验室的整洁,也做到了不带任何朋友过来——直到今天中午。


孽缘发小漩涡鸣人一反常态的大大咧咧,连饭都没吃就拉着他来到第二化学实验室的门口,支支吾吾地小声恳求他带自己进入里面,说是有一个惊天大秘密要告知,必须要保持没第三个人知道的绝对隐秘状态。


宇智波佐助心中存疑,面前的金发笨蛋耷拉着脑袋,明明已经是初夏了,却严严实实地裹着冬季校服外套,浑身颤抖不止,宛如受惊的小动物一样。奇怪,这家伙到底出什么事了?“只此一次。”


他用钥匙打开了第二化学实验室的大门,领着人进去了,随后谨慎地看了看四周,没有人,也是,这个点大家都去吃午饭了,按理来说,他应该也是奔向食堂大军的一员,奈何……他转向漩涡鸣人:“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吊车尾的。”


漩涡鸣人则是戒备地看了看实验室里,再三确定除了自己和好友后再无他人,终于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快速无比地解了外套搁在一旁:“呼!热死我了!”


宇智波佐助挑了挑眉:“你又感冒了?还是身体哪里不舒服?”


倒也不是他瞎猜,主要是这个超级大白痴,从小到大就经常请病假,理由通常都是感冒发烧之类的小病,这也导致了虽然漩涡鸣人的体育极好,但他由于固有印象所致,下意识就认为漩涡鸣人身体不好。


“我没生病!”漩涡鸣人又气又急,“我想了很久,觉得还是要告诉佐助你的说!”


宇智波佐助不紧不慢地坐下了。“到底是什么事。”


“就、就是……”漩涡鸣人的脸上浮现出一种混合了羞耻与尴尬的微妙表情,“总之,你看到以后不要太惊讶的说!”


“你再卖关子我就当你是要对我表白了。”


“怎么可能啊……!”漩涡鸣人的脸瞬间涨得通红,“你这话说的、好像有很多人跟你表白过那样——”


“我是啊。”宇智波佐助敲了敲桌子,“你这表现在我看来就跟想向我表白但紧张过头导致只能说胡话的害羞女生差不多。”


“你什么眼神啊!我可是堂堂男子汉的说!”漩涡鸣人不甘心地大拍胸膛。


所以,只反驳了性别么……?“那你到底要不要表白啊吊车尾的?”宇智波佐助单手托着下巴,好整以暇地打量着手足无措的漩涡鸣人。


“表白也不是现在——啊不对!我怎么被你绕进去了,我今天找你可不是告白的说!”漩涡鸣人越说越着急,可对上那双带着笑意的墨色眸子,他又忍不住心跳加速,“可恶啊!我不说了,你直接看吧!”


说着他就转过了身,然后作势要脱裤子——


宇智波佐助被这一下神奇操作弄得措手不及,瞬间站了起来:喂喂这个发展是不是太超过了一点?不表白也就算了,直接脱衣服是要怎样啊?果然是笨蛋啊,情感表达都异于常人……诶?!


漩涡鸣人没有把裤子脱下来,好吧,其实他只扒拉到了尾椎的位置,紧接着,一条毛茸茸、蓬松松的红棕色大尾巴灵巧地伸了出来,由于靠得太近而且尾巴太长,宇智波佐助直接被这条大尾巴糊了一脸:“噗!呸呸呸、这是什么啊!鸣人!”


“啊、糟糕!”漩涡鸣人慌慌张张地转过身,及时抢救下了自己的大尾巴,宇智波佐助定睛一看,好家伙,不止后边多了条大尾巴,脑袋上也多了两只尖耳朵。“抱歉啊佐助,你没事吧?”


“没……咳咳!你这家伙,该不会是什么山精妖怪吧?”宇智波佐助很快就接受了自家发小的特殊身份,这份心理承受能力真不是盖的。


“哪有!我是狐狸的说!我妈妈说漩涡一族都是赤狐啦!”见对方并不嫌弃的样子,漩涡鸣人也放心了,开始得意洋洋地摇尾巴炫耀,可真是个臭屁的小鬼。


宇智波佐助可不惯着他:“哦是吗,就你那摇尾巴的傻样,我还以为是狗呢。”


“混蛋佐助!我才不是狗的说!”漩涡鸣人气鼓鼓地大声反驳,同时不忘展示身后的尾巴,“你看看我这个大尾巴!狗的尾巴哪里有这么好看、这么好摸啊?!”


“真的吗?我不信。”宇智波佐助抱臂作怀疑状。


“那你过来摸一下!摸一下你就知道了!快点过来,佐助!”


“好吧,既然你这么想,那我就……”


“摸我!”


漩涡鸣人急火火地拉过宇智波佐助的手,牢牢地压在自己的尾巴上:“怎么样,我说的没错吧!”


手感的确很好,大尾巴上的毛发密实、柔顺、细滑,摸起来软绵绵的,很舒服,让人摸了还想摸,于是他就继续摸了:“还不错。”


漩涡鸣人本来是很骄傲的,但那只手是怎么回事啊,摸尾巴就摸尾巴吧,怎么还往上了呢,嗷嗷嗷,摸到尾巴的根部了——!“住手啊佐助!”


漩涡鸣人一下就软了腰,差点站不住,急急忙忙地收起了尾巴:“佐助,你不要乱摸的说!”


宇智波佐助举起了双手做无辜状:“你也没跟我说哪里能摸、哪里不能摸啊?”


漩涡鸣人红着脸说:“总之,不能摸太上面!”


“好、好。你要跟我说的秘密,就是这个吗?你的真实身份。”


“对!”漩涡鸣人想了想,又补充道:“啊还有,你能不能把这个实验室借我每天中午过来吃饭啊?每天都要憋着保持这个样子,吃饭也不能放松,真的好难受的说……”


“也不是不行。”宇智波佐助勾了勾手指,“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你说!”漩涡鸣人期待地看着他。


“让我摸你的尾巴。”宇智波佐助微微一笑。


“诶……好吧。”漩涡鸣人低着头,脸红得几乎要烧起来了,“其实,耳朵……你也可以摸的。”


宇智波佐助很愉快地笑了,他有预感,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不会觉得无聊了。


因为他有了一只笨笨的、但是很可爱的小狐狸。












***


完啦!

 

如果大家觉得这文还不错的话,记得给我留个评论哈~!(~ ̄▽ ̄)~


评论(18)
热度(56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雨梅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