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互相亏欠,我们要藕断丝连。

【佐鸣】为了佐助,我可是什么都愿意做的哦!

日常写一些主动开窍的男高鸣(。


不可避免的欧欧西,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令人心惊胆战的数学小测开始陆陆续续发试卷了,漩涡鸣人缩在座位上瑟瑟发抖,十指交叉紧握,同时不住地在内心祈祷:拜托了!我不贪心的!只要及格就可以了!妈妈之前可是说了,要是这次还不及格要补考的话,就要停掉我今后三个月的零用钱,还要给我报周末补习班!呜呜呜,不要啊……及格!及格!!及格!!!


“漩涡鸣人!”海野伊鲁卡高声喊到了他的名字。


他顿时一个激灵,抬眼就见班主任面无表情的架势,当即浑身一抖,而后拖着不情不愿的脚步上前,快速接过试卷,根本不敢看分数,正要低头离开,忽然听到:“鸣人,这次你的分数及格了,有进步哦。”


他倏然回首,映入眼帘的是海野伊鲁卡和善的笑容,急忙拿起试卷一看,真的及格了!当场喜笑颜开:“太好了!我及格了!谢谢伊鲁卡老师!”


“嗯,快回去吧。”海野伊鲁卡又接着派发试卷,“下一位,宇智波佐助!”


闻言,宇智波佐助跟着走上来:“伊鲁卡老师。”


“佐助这次又是全班第一,很厉害,不要骄傲哦!”海野伊鲁卡笑着将满分试卷递过去。


“我会的。”宇智波佐助的语气平淡,毕竟对他来说,年级第一已经是常态了,随手接过试卷,回座位时看到激动不已四处炫耀的金发少年,似是有些无奈,无声地勾起了嘴角。


放学后,漩涡鸣人捏着试卷就扑上了他的幼驯染宇智波佐助的后背,感激涕零地说:“佐助!谢谢你!要不是你一直帮我补习功课,我这次都没办法考到及格!真的太谢谢你了!”


宇智波佐助转过身,故作无事地说:“难得不当一次吊车尾的,你的确要多谢我,不过你这个分数也就刚刚及格,以后还需要继续努力啊。”


“一定!”漩涡鸣人信誓旦旦,“啊、不过,为了感谢佐助你保住了我的零用钱,说吧!想要什么,鸣人大爷绝不手软,马上卖给你!”


“我帮你又不是为了这个……”宇智波佐助小声嘀咕了一句才接着说:“你不用给我买,你自己想要什么就去买吧。”


“这怎么行呢!”眼看对方不为所动,漩涡鸣人急了,他一把抓住了面前人的手,诚恳地说:“别这样嘛,为了佐助,我可是什么都愿意做的哦!” 


这话说的,宇智波佐助当即不自然地咳嗽了两声:“什么都……嗯咳、大白痴!不要随便说出这种话啊!”


“我哪有随便说说!”漩涡鸣人委屈地撅起了嘴,“我明明很认真的说!佐助,你就告诉我嘛!”


“真是的……”黑发少年的眼神躲闪不已,不敢对上那双真诚纯洁的湛蓝眼眸,“说这种话!很让人误会的好吗!万一、我是说万一啊,如果我要求跟你交往接吻什么的,那你也会答应吗?!”


“诶——”漩涡鸣人眨了眨大眼睛,双颊泛上了两朵红云,但神情似乎有些困惑,“如果佐助想要跟我交往的话,我可以接受的说,至于接吻,我们小学毕业典礼那天不是就已经……”


说时迟那时快,宇智波佐助急忙捂住了金发少年的嘴:“笨蛋!这种事就不要到处说了!”


“哎呀!”漩涡鸣人好不容易掰开了宇智波佐助的手,“这有什么嘛!我都说了,佐助想要跟我交往的话,我现在就可以答应你的说!”


“你认真的?不是开玩笑??”宇智波佐助只感觉口干舌燥,“我说的交往可不是口头说说而已,是、是来真格的那种程度哦!”


漩涡鸣人元气满满地朝人竖起了大拇指:“我知道啊,但我喜欢佐助,所以没问题的说!”


“什……”宇智波佐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再说一遍?!”


“我说——”漩涡鸣人忽地一下贴了上去,用力地亲了人一下,“我喜欢你,佐助,所以我愿意跟你交往的说!”





============================

 

完啦!


感谢观看哦!(~ ̄▽ ̄)~



评论(15)
热度(76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雨梅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