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互相亏欠,我们要藕断丝连。

【柱斑】宇智波斑,一款狂暴型Omega

我流ABO段子文。


不可避免的欧欧西,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宇智波斑二十岁生日当天分化成了Omega。


这不亚于一个霹雳消息。


宇智波一族的人,包括宇智波斑本人,都不愿意相信这个消息。


因为分化性别的年龄较于一般人迟,之前众人一致认为宇智波斑是比较罕见的Beta。宇智波一族情感细腻深沉,又因为开眼需要会有情绪上的大起大落,表现出来的就是比平时更加激烈直接,所以宇智波一族不是Alpha就是Omega,很少有Beta。


在南贺川与挚友决裂后,宇智波斑就开了眼,而且是一次就开了三勾玉,当时大家都觉得他一定会成长为一个优秀的Alpha,领导宇智波一族击败千手一族,可惜事与愿违,宇智波斑的实力日渐增长的同时却迟迟没有分化,也不见有雨露期,因此也就认定他是个难得一见的Beta。


Beta就Beta吧,至少实力高强是毋庸置疑的。


然而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是,宇智波斑竟然分化了,而且分化成了Omega!


那么他们是怎么发现这件事的呢?


很简单,因为宇智波斑在分化的三小时后就来了雨露期,然后,他开始疯了一般的追逐族里的每一个Alpha——


暂停一下,想歪的同学请放下手机去面壁思过。


当时的宇智波斑血气上涌、浑身燥热、口干舌燥,满心满眼想的都是……


干架。


没错,这个完全不像Omega的Omega,无法自控地将宇智波一族里几乎每一个Alpha都揍成了猪头。


用“几乎”这个词是因为有一位Alpha幸免于难,那就是他的弟弟,宇智波泉奈。


在拳头即将落到弟弟那张白皙面庞上的前一秒,宇智波泉奈惊叫一声:“哥哥!”


千钧一发之际,宇智波斑将拳头砸到了弟弟……身边老父亲的脸上。


这一次宇智波斑没有迟疑,没有半分手软地将亲爹也揍成了猪头。


自此之后,宇智波斑在族内的凶名大盛,没有人敢上门提亲,因为谁也不想在他雨露期来临时被揍成猪头。


巨疼,巨丑,还巨难恢复。


在宇智波斑第三个雨露期结束后,宇智波一族的Alpha们顶着肿成馒头状的猪头脸惨痛表示: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一定要祸水东引!!就决定是你了,千手一族的Alpha们!!!


为了不再被揍成猪头,他们决定在族长下一次的雨露期来临前发动对千手一族的对战。


对手自然是千手柱间,舍他其谁啊!


就这么着,在一个秋风萧瑟的日子里,两个忍者大族再度开战,宇智波斑没有做任何保护措施就上了战场,要知道那可是战国时期,抑制剂什么的当时根本没发明,那个时期的Omega们都是躲起来硬扛过去或者直接跟Alpha滚来滚去度过的,像宇智波斑这样上战场的……好吧,也就只有他了。更可怕的地方在于,一般Omega在雨露期时会变得十分虚弱,但宇智波斑的雨露期是反着来的,仿佛施加了狂暴加成,不分敌友,逮到Alpha就狠命揍,不把人揍成亲妈都认不出的猪头样就不停手。


千手一族多数是Alpha,千手柱间自然也是Alpha,于是乎,见友心喜的宇智波斑开始疯狂对着千手柱间出击。


可怜的千手柱间,连例行的阵前喊话都没来及出一声,就被心心念念的挚友大力一拳揍飞了。


但千手柱间什么人啊,恢复力要说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刚落地时脸上的伤就恢复得差不多了,接着陷入了宇智波斑的疯狂追打中。


两人酣战三日三夜,连盯梢的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都换了三拨人了,他俩还没打完,而且由于宇智波斑的火遁,四周浓烟滚滚,就连有写轮眼的宇智波忍者也看不清战况,当然也没人敢太靠近,千手一族是担心被双方忍术大招波及,宇智波一族是担心被杀红了眼的族长连带揍成猪头。


其实两人刚一交手,千手柱间就发现了宇智波斑的异常,战中喊话频频,宇智波斑也不遮掩,大概是在雨露期,他比平常更加坦诚,不过出手也更加凶残。


打到最后,两人都是伤势惨烈,千手柱间的双手几乎抬不起来,趁着宇智波斑瞬间的意识恍惚间,他直接闪到了人的身后,采取了最有效的停战方式,用力一口咬在了Omega后颈的腺体上。


鲜血如红线一般自伤处渗出,宇智波斑发出了一声堪称为下流的粗粝喘息,千手柱间听得脸一下就红了,形势所迫,他不得已标记了挚友,但并没有冒犯对方的心思,急忙松了口,关切地询问:“斑,你没事吧?”


宇智波斑只觉得后颈一跳一跳地剧烈疼痛,属于Omega雨露期的渴求也在这一刻展露无遗,他毫不犹豫地转过身,二话不说就扑倒了千手柱间,一屁股坐到了Alpha的腰上,发出了令人脸红心跳的细碎声音,还不住地往下磨蹭。


年轻气盛的Alpha当即就被挑逗得起了反应,雨露期也跟着来了。


好嘛,天雷勾动地火,二人当即干柴烈火的把事办了。


这事一出,不结盟是不可能的了,千手柱间本以为宇智波一族只是碍于宇智波斑的脸面才勉强答应,其实心中记恨于他,但令他惊讶的是,除了宇智波泉奈的脸色不佳之外,其余的人都是喜形于色,甚至有不少人对他感激涕零,这让他完全摸不着头脑。


千手柱间不知道,宇智波一族的人,尤其是Alpha们,他们会开心,是因为这样宇智波斑雨露期来的时候,就不会把自己等人揍成猪头了……


可惜他们不知道,宇智波斑并不会把千手柱间揍成猪头。原因很简单,他舍不得。


众所周知,宇智波一族的人都双标,宇智波斑也是如此,打赢柱间可以,但把自家Alpha揍成猪头,那是绝对舍不得的。


因为宇智波斑虽然身为Omega,但却十分强悍,这事儿传开了,他就有了一个“狂暴Omega”的外号……


这,就是后话了。






============================

 

完啦!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打滚讨要评论ing!(~ ̄▽ ̄)~


评论(36)
热度(2385)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雨梅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