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互相亏欠,我们要藕断丝连。

【柱斑】传下去,宇智波斑有了千手柱间的孩子!

2023年千手柱间生贺。


不可避免的欧欧西,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当火影要看这么多文件啊……”


千手柱间一边消沉地碎碎念一边以狂风骤雨般的速度签发文件,你不得不承认,工作使人飞速成长,连忍者之神也不能免俗,包括阴沉癖发作的时间都要分一半给工作。


“啰嗦啊!”在旁边做文书分类工作的宇智波斑没好气地回了一嘴,“你是火影,有那么多工作要做也就算了,为什么我明明只是过来汇报一下任务结果,却被要求留下来帮忙啊?!”


“哈哈!”千手柱间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因为斑很温柔嘛,舍不得我这么辛苦……”


“就你话多!”被说中心事的宇智波斑佯装无事地抚了抚刘海,他的确是看不得面前这人日夜操劳的疲倦模样,但他可不觉得自己有多温柔,说到底,如果不是喜欢到了极点,谁会自愿加班呢。没错,他呀、早就喜欢上这位时而理想到有些天真的挚友了,然而他们都是男人,再加上他的性格对感情方面也是不善言辞,故而只能在日常上尽可能的帮助对方了。“柱间,这边差不多了,还有最后一沓,一共三十份,就结束了。”


“啊——”千手柱间早就累到不行了,要知道,一村之长这活儿真不是人干的,他都已经连续通宵三天了,要不是拥有仙人体与正值壮年,这种每天只睡三小时的日子真的会把人身体拖垮!“斑,要不我们先休息一下吧。”


“也好……”宇智波斑也是松了口气,连续看了好几个小时的文件再进行分类,哪怕是写轮眼都感到干涩不堪,他闭了闭眼,正要轻轻揉按一番眼圈周围,忽地,咕噜一声轻响,在寂静的火影办公室中响彻不已。


宇智波斑顿时僵住了。


千手柱间则是惊讶又不失关切地看过来:“斑,你饿了吗?”


毫无疑问,这正是由宇智波斑的肚子里发出的咕噜声。前面也说过,他在结束任务后就赶到了火影办公室,那之后就一直忙到现在,粒米未进,方才一直专心工作,这会儿一松懈,空荡荡的胃立马就发出了“抗议声”。


“啊、嗯……”宇智波斑有些难堪地扭过脸,“我……好像是,有些饿了。”


“嗯嗯,我也觉得饿了!”千手柱间跟着摸了摸肚子,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开始在后面的壁橱中翻找起来,“我记得扉间之前好像往这里放了几个饭团……哦,有了!”


千手柱间翻出了一个饭盒,打开一看,里面竟然只有一个海苔金枪鱼饭团。


“怎么只有一个啊?”千手柱间豪气地将饭盒挪到挚友的面前,“不管了,斑,你比较饿,你吃吧!”


“那怎么行!柱间,你吃吧!”宇智波斑虽然饿得厉害,但还是挂念着心上人,又把饭盒推到了千手柱间的面前。


“可是你都饿得肚子咕咕叫了!还是你吃吧!”千手柱间又把饭盒推了回去。


宇智波斑犹自嘴硬:“我的肚子才没有叫!”


“明明就有嘛!”千手柱间嘿嘿直笑,故意蹲到宇智波斑的跟前,抬手侧耳去听他的肚子,“我听到了,斑的肚子又叫了,它在说‘我好饿啊、好想吃饭团,哪怕只有一个饭团也好啊’——”


自从结盟之后,两人的关系就回到了小时候亲密无间,千手柱间总会做出各种孩子气的调皮行径,宇智波斑总是看得又好气又好笑,但每一次他都是笑着纵容:“真拿你没办法……”


“因为你的肚子确实在叫嘛!”千手柱间笑嘻嘻地站了起来,将饭团递到了宇智波斑的嘴边,“为了我们的‘孩子’,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宇智波斑一怔,立刻就明了,千手柱间所说“孩子”指的是新建好的木叶忍村,不觉笑容大了些,接过了那个饭团:“我知道了,都听你的吧。”


屋内两人之间的气氛其乐融融,而站在门外头的宇智波泉奈心情可就不那么美妙了,因为刚到不久,他只听到了千手柱间后面的话,于是乎成功地误会了——他哥肚子里有了一个孩子,而且还是千手柱间的!


这不能怪宇智波泉奈,他早就觉得自己的哥哥跟千手柱间这些年藕断丝连、暗度陈仓,结盟后更是成天腻歪在一块儿,所有人都在猜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公布在一起了,甚至有人偷摸下注开赌,到这份上,他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万万没想到,居然是未婚先孕?!


“未婚先孕”这四个字就像一支锋利的苦无瞬间插入了胸口,让他心碎千万千!可是、但是!他绝对不容许哥哥名誉受损,必须补办婚礼!而且是大办!!!


哪怕、是要让哥哥嫁出去……也一定要风风光光地大嫁!


彻底误解的宇智波泉奈犹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向了千手扉间的办公室,门口的守卫看到气势汹汹的来人顿时心里苦啊,皱着一张脸拦住了他:“泉奈大人,扉间大人目前正在跟众人开会,商讨建校招生的重要事宜,请您稍待片刻……”


宇智波泉奈的写轮眼一瞪,直接把人吓退,直接闯了进去:“扉间!”


早已见怪不怪的千手扉间未见动容:“泉奈,我这边的会还没开完,你先等五分钟——”


“我等不及了!不、是我哥哥等不及了!”宇智波泉奈额上的青筋暴绽,“我哥的肚子里有了你哥的孩子!”


此间的沉默,振聋发聩。


这个消息过于荒谬了,千手扉间本着科学的原则第一反应就是质疑:“恕我直言,他们都是男人。”


“你以为我不知道这个显而易见的事实吗?”宇智波泉奈阴森森答道,“可这是我亲耳听到的,是你那位好大哥,对着我哥说为了他们的孩子,让我哥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而哥哥他居然回答都听他的,我哥什么时候这么听话过了?!”


千手扉间想说你可能听错了,又想说你是不是中了什么奇怪的忍术导致耳朵出了问题,但身边的人已然如同炸锅一般叫嚷开了:


“诶?难道之前的……表面上说是结盟仪式,其实是二位大人的结婚仪式吗???”

“不愧是忍者之神!柱间大人做到了普通忍者完全做不到的事!!请收下我的膝盖!!!”

“可恶啊啊啊、我居然赌输了,我以为他们二位还要拖上个一年半载呢!”

“天啊、他们终于在一起了!说真的,我就看出他们不对劲了,这下好了,再也不用担心被其他村子的人误会我跟我朋友之间纯洁的友谊了哈哈哈哈哈哈!”

“呜呜呜信女愿未来一年吃素换火影大人和斑大人一家三口幸福终生啊!”

“等一下、你怎么敢假定是一家三口?万一斑大人怀的是双胞胎或多胞胎呢??”

……


就在这闹哄哄的形势下,宇智波泉奈一个箭步上前,焦急地攥住了千手扉间的衣领:“我不管你接下来的工作有多重要,全都给我推了,现在最重要的是举办我哥跟千手柱间的婚礼!”


千手扉间欲言又止,但很快想起了前几日兄长苦恼地找自己商量如何跟他的挚友、他的天启表白一事,当时自己不置可否,结果现在,先不说有没有孩子吧,闹得这么大,是绝对不可能压下去的,最好的办法就是——“通知所有人,连夜筹备婚礼!”


千手扉间:大哥,我只能帮你这么多了……


隔天,两个互相暗恋彼此的傻瓜在全村通宵的努力下,稀里糊涂地“奉子成婚”了……


有道是,谣言猛于虎。


“宇智波斑有了千手柱间的孩子”这个谣言在一日一夜之内传遍了忍者五大国,任凭当事人又是磨破嘴皮子又是武力威胁,最终还是足足流传了半年才停歇。


然而——


一年后,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头生子呱呱落地,这个所谓的谣言,成为了现实。







============================

 

完啦!


我赶上了哈哈哈哈哈!希望大家看得开心!打滚讨要评论ing!(~ ̄▽ ̄)~


评论(8)
热度(63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雨梅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