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互相亏欠,我们要藕断丝连。

【柱斑】被强制婚配后哨兵他真香了

我流向哨段子文。


不可避免的欧欧西,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砰——!!!”


这是黑塔的X级哨兵第九十九次逃出1224号禁闭室——也是他个人专属的禁闭室——19厘米厚度的钢板密制门宛如薄木板一般被踹破了,看起来毫不费力,哨兵的表情就跟平时一样……哦不,或许要更加生气一点?嘛、也不重要了。塔台监控的值班后勤人员漫不经心地把哨兵本人的情况和现场受损状况快速上报,中途甚至还不着痕迹地打了个呵欠,啥,问他为什么这么不上心?问得好,假设这么一个情况,你第一天摆摊卖货,遇到一只半人高的虎斑猫过来买猫薄荷,你会被吓一大跳,战战兢兢地把东西上交,只求对方不要吃了你,但是当你摆摊三个月后,虎斑猫照常过来买猫薄荷,你只会平静无波地把东西递过去,然后收钱,连眼神都不会多给一个,没错,就是这种情况。什么,用虎斑猫来形容X级哨兵有失偏颇?唉呀、何必这么认真呢?


而我们的X级哨兵宇智波斑么,目前火冒三丈,虽说他平时就是一副不高兴的臭脸,但谁让人实力高强呢,天才嘛,总是有点臭毛病的,不过他也不是经常那样子,至少面对亲弟弟宇智波泉奈的时候,他可和善了。巧的是,宇智波泉奈是一名A级向导。按理来说,他们配对挺合理的,问题是报告一打三四年,次次都不批,可把宇智波斑气得不轻。上头也很为难,这适配度只有百分之十,虽然不是史上最低,但也远远达不到可以配对的标准啊!宇智波斑才不管这些呢,他冷冰冰地拒绝了塔里安排过来的数个高级向导,最终,把自己的本就敏感的精神领域搞得一塌糊涂。上头没办法啊,这可是X级哨兵啊,商量来商量去,得,先斩后奏吧,直接把给他配对了一个向导,由于黑塔的高级向导已经被宇智波斑拒绝完了,向导也是人,也有自己的小脾气,不愿意热脸贴冷屁股,就这么个配对的向导,那还是一干人等求爷爷告奶奶花了大代价才请过来的,据说两人的适配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这不妥妥的天降奇缘吗,必须拿下!


得到消息的宇智波斑当时就掀桌了,显而易见,他又违抗命令了,然后就被关进了1224号禁闭室了,宇智波斑在里面越想越气,觉得不行,还是要出去一趟,说服跟那些个顽固不灵的老头子,如果说服不了,哦,就打到他们服。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


疾驰的途中,宇智波斑不耐地甩脱了上衣,他能够感到精神领域的摇摇欲坠,但那又如何,痛苦和崩溃已是常事,他早已习惯了忍耐,在觉醒为哨兵的青少年时期,如果不是弟弟日日护持着自己,他早不知道死在哪个孤僻的小巷子里了,所以……我的向导,只能是泉奈!


没有任何迟疑,宇智波斑一头撞进了5号会议室,这地方是黑塔高层惯常开会的房间,超大耐抗,即便以他的能耐,也无法毁损墙壁,不过内饰的物品就保不住了,奇怪的是,今儿是周一例会,里头却空无一人,宇智波斑稍一沉吟,可以啊,预判了我的行动,无所谓,我一间一间去搜,总能找得到人的——


“嗨!”


宇智波斑猛然回身。


就见一个高大英武的男人坐在主席的位置,笑眯眯地举起右手朝这边打招呼,看架势,似乎早就坐在那儿了,这怎么可能呢,方才他已经快速搜寻了四下,哨兵敏锐的五感没有察觉到除自己外有任何人的迹象,而且这个位置之前分明只摆了一盆玉兰花——难道?!


“日安,你就是宇智波斑吗,我叫……”不等人把话说完,宇智波斑就一个箭步冲了上去,他的身影极快,宛如一道白光掠过,意外的是,必中颜面的一拳却被拦下了,男人的左手似慢实快,瞬息之间举起,正正格挡住了宇智波斑的凶狠一拳。宇智波斑下意识地舔了舔唇,胜负心大起,塔里能挡下他拳头的人寥寥无几,更不要提面前人一副从容不迫的淡笑表情,真想看到他认真对决然后被自己狠狠打倒的痛苦样子,一定很有趣。


这是个强者!


宇智波斑见猎心喜,完全忘了来此的首要目的,收回拳头,一个后跳拉开距离,对着人勾了勾食指,同时露出了轻蔑的笑容,十足十的挑衅。


对方的反应倒是古怪,他歪了歪脑袋,似乎不太理解:“你……嗯,是要跟我打一场?”


“当然。”宇智波斑一抬下巴。


“这不太好吧,我很强的,要是打伤你就不好了,而且我来这的原因也不是……”


有意思!宇智波斑瞬间就气笑了,他竟然被人小看了!自打他成为黑塔的X级哨兵,只有他把别人踩在脚下的份,哪有人胆敢小看他啊?!“别废话了!动手吧!”


过于生气的后果,就是毫不留手,直接开大!宇智波斑二话不说展开了精神领域,他的精神体也随之步出,那是一个巨大魁梧的、外头穿着战国武士盔甲的蓝色人形战神,这就是……宇智波斑的精神体,名为“须佐能乎”的可怕杀器,这也是他被评为X级哨兵的缘由。讲道理,别说是哨兵了,就是热武器来也顶不住哇。


又一次出乎宇智波斑的意料,对方没有像以往那些人一样,立刻吓破胆倒在地上求饶,而是露出了跃跃欲试的神情,他说:“哇哦,这就是你的精神体吗,真厉害呀,我开始明白为什么他们坚决要求让我跟你配对了——”


什么!这家伙、竟然就是那个要跟他配对的向导?宇智波斑微微一惊,他还以为……这家伙是新入黑塔的高级哨兵呢!


“那么,我上了。”伴随着对面的人轻松话语,向导的精神领域也展开了,他的精神体也出来了!


宇智波斑瞪圆了双眼。


那是一个草绿色的巨型木人,体积堪比须佐能乎,就散发的不怒自威气势而言……像是与须佐能乎平分秋色。


“可真是太有意思了!”宇智波斑心念一动,须佐能乎便攻了上去,“哨兵也好、向导也罢,我现在只想跟你一决高下!”


木人如同精准无误地挡住了这迅猛的一击,向导的眼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说出的话简短有力:“来战!”











***


后续惯例请看彩蛋,还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哦!

 

如果大家觉得这文还不错的话,记得给我留个评论哈~!(~ ̄▽ ̄)~


PS:作者是过激洁癖人,婉拒拆逆西皮的评论(烟



评论(8)
热度(23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雨梅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