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互相亏欠,我们要藕断丝连。

【佐鸣】参加联谊被最受欢迎的男生搭讪了,但我是女装大佬

标题说明一切的沙雕小甜饼(。


不可避免的欧欧西,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被心仪的女生叫住时,漩涡鸣人险些以为自己是在做梦,还是身边损友的大呼小叫让他回了神,不由得产生了莫大的希望,难道、属于我的春天就要来了吗……?


“不好意思,鸣人,我有点事情想要麻烦你……”虽然嘴上那么说,但她的笑容却十分自信,似乎笃定面前的人不会拒绝自己,事实也确实如此,因为害羞和紧张而红了脸的金发少年拼命点头,连话都说不出来。


樱发少女朝他伸出了手:“太好了,请跟我来吧!”


激动万分的损友们已经开始猛吹口哨了,漩涡鸣人的脑子一片空白,傻乎乎地跟着人走了,傻乎乎地被带到了联谊会场,傻乎乎被人打扮成了女孩子——等下,最后一项好像有哪里不对?


“诶???”即将进门的前一秒,漩涡鸣人猛然反应过来,惊恐不已地回头追问:“小、小樱,为什么我是作为女孩子的那一方参加联谊啊?!”


春野樱有点无语:“鸣人,你才意识到的吗?这妆发都做完了,裙子也穿了,你才来反问我,会不会太迟了一点啊?”


“我、我以为……”漩涡鸣人百口莫辩,天生就不会拒绝女生的他,面对的又是有好感的强势女同学,自然反应慢半拍。大学的联谊活动女生那边临时缺人,所以直接找了一个男生换上女装顶替空缺,这种事情,要是不知情听到,他还会无情嘲笑一番,现在的问题是这个倒霉蛋就是他本人啊!要死啦!“总之,小樱,我不要参加的说!”


春野樱才不管呢,敷衍地推了推漩涡鸣人的后背:“好了好了,我会给你出场费的,你只要进去坐在女生那一边,安静地微笑就可以了!”


“不是钱的问题啦!”漩涡鸣人还想抗争一下,春野樱已经推开了门,不着痕迹地强行拽着他的手臂走了进去,笑眯眯地跟里面的人说:“不好意思我们来迟了!联谊可以开始了哦!”


联谊的包厢里坐着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漩涡鸣人却第一眼就看到了宇智波佐助,不是因为他在男生中是最帅气的那一个,也不是因为他是最受女生欢迎的那一个,而是——这家伙是他的发小兼死对头呀啊啊啊!!!


宇智波佐助像是也看到了他,四目对视不过三秒,漩涡鸣人就立刻躲到了春野樱的身后,心中疯狂默念:他没看到我他没看到我他没看到我……


可惜下一秒就被春野樱推到了台前,无他,因为要做自我介绍,漩涡鸣人只恨不得马上就地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可现实不容逃避,汗流浃背的他只能干笑连连,捏着一把嗲死人不偿命的夹子音说话:“大家好,我是、我名字是……鸣子的说!请多多指教!哈哈!”


漩涡鸣人的内心泪流成河,觉得自己苦心营造的高大威武形象彻底崩塌了,意外的是,他这番只说了名字的自我介绍倒是出乎意料的受在场的男生欢迎,原因嘛,也很简单,漩涡鸣人作为金发蓝眼的混血儿,容貌本就优异,他之前不受异性欢迎纯粹是性格过于直男,还是特别不解风情的铁血直男款,这会儿打扮成女孩子,金发双马尾搭配上淡雅的妆容,虽说身材高挑了些但别有一份异域风情,可谓是无比吸睛。


很快就有不少男生过来搭讪了,漩涡鸣人尬到不行,只得装作羞涩的样子一一回绝了,顶着女生们暗中仇视的目光,只觉得如坐针毡,不行,要不找个借口离开吧,哎对了、就说肚子疼想要上厕所好了!


漩涡鸣人眼前一亮,正要开口说话时,四下惊叹声忽然响起,面前就多了个人,怎么看怎么熟悉——救命啊!这不是佐助吗?!


宇智波佐助一改往日的冷淡做派,嘴角微微勾起,本就俊美的脸庞更添几分吸引力,自然无比地坐到了漩涡鸣人的身边,倾身往他这边来,呼吸间喷出的热气吹到了他的耳朵上,真是奇怪,他们幼时和谐相处时也有过这样亲密私语,但都没有像此刻这样,让他情不自禁地怦然心动。


“……等下我们偷偷溜走吧?”








***


后续惯例请看彩蛋,还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哦!

 

如果大家觉得这文还不错的话,记得给我留个评论哈~!(~ ̄▽ ̄)~



评论(4)
热度(5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雨梅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