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互相亏欠,我们要藕断丝连。

【佐鸣】某个金发笨蛋吃起醋来还挺可爱的

背景为四战后佐助不离村、不赎罪,佐鸣二人不断手。


不可避免的欧欧西,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咬我!”


虽然早就知道自家恋人是意外性NO.1的忍者,按理来说,漩涡鸣人说出任何意料之外的话,宇智波佐助应该都不会感到惊讶,但现在么……还真不一定了。


“吊车尾的,你什么意思?”


宇智波佐助皱了皱眉,倒是没有不耐烦,难得一个休息日,这家伙又有什么鬼点子了?


“我说——”漩涡鸣人干脆直接把手搁到了黑发少年的眼前大力摇晃,“你咬我吧,佐助!”


宇智波佐助的嘴角不着痕迹地抽搐了一下:“好端端的,我干嘛要咬你?”


“可我就是想让佐助你咬我的说!快点啦!”漩涡鸣人甚至强行把手腕凑到了对方的嘴边,“明明我才是佐助的恋人——”


“喂、别乱来!”宇智波佐助直接拍开了那只手,提高了音量:“鸣人!”


漩涡鸣人顿时缩了缩脖子,每次听到对方这么认真地称呼自己的名字,他都会老实安静下来,这会儿委委屈屈地瘪了瘪嘴:“混蛋佐助……为什么不肯咬我啊……”


宇智波佐助将人捞到了怀里,捏着下巴抬起因为生气鼓起的肉包脸:“你倒是说说看,我为什么要咬你?”


漩涡鸣人很乖地窝进了暖呼呼的怀抱里,眷恋地磨蹭了一下,才犹豫地开口:“就是、想要留点印记的说……小樱他们怎么说来着,哦!吻痕!这是恋人才可以留有的痕迹!”


“吻痕?”黑发少年不太理解,对他来说,彼此都已经达到身心结合、心心相印的程度了,单纯留吻痕什么的,属实没必要。“这很重要吗?”


“很重要啊!”漩涡鸣人忽然激动起来,“之前遇到那个红头发的、她说你咬了她好多次,在她身上留下了超多的咬痕!还说这是‘爱的印记’!啊啊啊气死我了!明明我才是佐助的正牌恋人的说!!!”


红头发?难道是香燐……?这女人真是……宇智波佐助啧了一声:“鸣人,你在想什么呢,我之所以会咬她是为了恢复查克拉和伤势,不是留吻痕。”


“可你还是咬过她!还在她身上留下了痕迹!”漩涡鸣人越说越激动,“我之前就觉得你这家伙也未免太受欢迎了吧!以前是小樱,后来是大蛇丸,还有这个红头发的!啊啊、长得帅真是太犯规了!”


宇智波佐助无语了:“不是、为什么这里面还混进了大蛇丸??”


漩涡鸣人气鼓鼓地看着他:“难道不是吗?他对你那变态的占有欲……可恶!想到我就好生气的说!”


宇智波佐助忍不住笑了:“鸣人,你难道是在吃醋吗?”


“诶?”漩涡鸣人一怔,虽然整张脸顿时爆红,“诶——好像是哦!”


但很快,他就一把环住了自家恋人的脖子,红着脸理直气壮地说:“可我不是佐助的恋人吗!吃醋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吧!”


“嗯,确实。”宇智波佐助忍笑点了点头。


“所以,佐助,你快点咬我!给我留几个吻痕!等我明天出去,把木叶逛上一圈,这样,村子里的人就都能看到了,啊还有,你可以咬我的手、咬我的脖子,甚至咬我的脸也可以!尽可能的多留点吻痕在上面!”


漩涡鸣人越说越起劲,他仿佛看到了众人见到他身上的吻痕后纷纷表示“哎呀鸣人你才是佐助唯一的恋人啊!”那个场景。


“鸣人,你有没有想过一件事。”宇智波佐助很不合时宜地打断了怀中人的幻想,“你体内有九尾,只是咬一口留吻痕这种程度,估计不够十分钟就会痊愈了。”


“啊?!”漩涡鸣人傻眼了,他怎么把这事给忘了,整个人顿时欲哭无泪,“那我该怎么办啊呜呜呜……”


“别急,你还可以这样……”




次日,人来人往的火影楼。


“佐助,你这是……?”旗木卡卡西眯着眼,他面前的是一个脖子上有着超显眼吻痕的宇智波佐助,以及粘在他身边不住傻笑的漩涡鸣人。


“我是来接任务的。”宇智波佐助脸不红气不喘地说,“至于这个,看也知道吧,这是吻痕。”


漩涡鸣人陡然回神,得意地接着说:“这是我给佐助留的吻痕哦!卡卡西老师!”


旗木卡卡西:“哎呀呀、现在年轻人可真是放得开呢……”


那一天,所有去过火影楼的人都知道了,两位忍界最强当面派发的狗粮是什么滋味——那是足以齁死人的甜腻。







============================

 

完啦!


感谢观看哦!(~ ̄▽ ̄)~


评论(13)
热度(39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雨梅子
Powered by LOFTER